close

男性愛面子,再很正常不過了!

雖然我們的人不是那麼膚淺,重視的是內在美,

但是如果女生在近距離KISS的時候,會稍稍有點遲疑,那就不是這麼簡單解決了!

我們家那位,最近一直有痘痘的問題,原本想說可能是一般的肝火旺盛,少吃點油炸的、早點睡應該就解決了。

但是天不從人願,雖然狀況有比較好,但痘痘還是一直長,反覆的。

後來,決定去找皮膚科醫師,專業的總能解決問題吧!?

因為沒有嚴重到滿臉痘痘,所以自認為用醫師開的藥膏就可以改善我的症狀,

一方面也是因為聽說服用A酸可能太強烈,外用總比吃下去還低風險的多

於是就乖乖擦藥等待好的一天

等待時間有點漫長,也不見好轉,

後來去醫美雷射就順便幫男友問痘痘問題,

醫師大概講了很多關於痘痘的形成原因,針對不同情況可能改善的方法。

 

醫師說:

青春痘的生成跟皮脂腺有很大的關係,當皮膚油脂分泌旺盛、毛孔清潔沒做好,很容易感染引起皮脂腺發炎,於是就產生粉刺、痘痘問題。

結論:

青春痘=皮脂腺發炎,沒有皮脂腺就不會產生青春痘!(我的理解是這樣)

於是建議我們可以做「集效電波」療程,將皮脂腺破壞後,就可以不用擔心長痘痘囉!

 

聽到可以永久根除痘痘的關鍵字立馬瞪大眼睛。

集效電波是比較適合針對同一個區域反覆生長的痘痘做療程,也就是這樣才能夠精準的抓到痘痘的亂源-皮脂腺。

 

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戰「痘」過程

這是經過兩次集效電波治療後初期的比較狀態
左(治療前)    / 右(治療後)

 

NOW ~~X先生現在的臉部狀況真的好非常多

療程效果每個人可能不太一樣,通常醫師會評估嚴重程度建議多做幾次來達到更好的改善。

 

 

本文非專業性醫美知識文章,純粹因為男友效果太好做個過程記錄,文中若有錯誤資訊,歡迎指正交流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石頭男女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